close

近年韓流大熱~

連護膚品也要用韓流的才緊貼潮流~

而韓流護膚品都以補濕為主~

所以,乾面人如海倫就十分適合囉~


這次,海倫收到的是Heynature的面膜系列~

包括有防敏修護面膜,豐凝水庫面膜,保濕亮白極緻纖維面膜及抗皺保濕極緻纖維面膜~

IMG_6298


海倫對防敏修護面膜的期望甚高~

因為以前用過韓牌的抗敏面膜都很好用~

而這個面膜含有魚腥草,有助毛細血管擴張,增強免疫系統~

2


防敏修護面膜用後有助降紅,對我的敏弱肌比較適用~
21

豐凝水庫面膜含有蠶絲胺基酸~

有助形成水份保護膜,減少水份流失~

1


用後皮膚就更水潤亮澤囉~~

11


四款面膜的剪裁都很貼面~

不過兩款纖維面膜更為優勝~

因為纖維面膜的持水力更強,並,更緊貼面部皮膚~

令肌膚更易吸收精華~

4


保濕亮白極緻纖維面膜是四款中我最喜歡的面膜~

因為除了面膜材質緊貼皮膚外,精華量亦合適~

敷完面膜不會有太笠的感覺~

41

 

而抗皺保濕極緻纖維面膜含有蝸牛精華~

是眾所周知的抗皺成份喔~

3


不過這個抗皺保濕極緻纖維面膜的精華則太稠了~

敷完覺得不太舒服..

31

所以,四款面膜中,海倫最推介防敏修護面膜以及保濕亮白極緻纖維面膜~
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到Heynature的門市喔~

 

最後感謝Heynature提供免費試用~

想聯絡我,可以發電郵給我~ :)

pansychangchl@hotmail.com

亦迎參觀我的blogspot~

或到我的FB專頁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elenhandicraft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enhandicr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