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乾燥~

面膜都多敷了一點~

所以,海倫最近實在收到好多面膜試用喔!!!

愛逛台灣的海倫,對於不認識這個Lovemore愛戀膜法實在感到慚愧...

其實Lovemore愛戀膜法是非常有名的品牌~

是到台灣必掃的品牌之一~

現在認識了,下次到台灣就可以多掃一樣產品囉~

這次收到的是豐台灣系列『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膜』~

一盒五片裝的~

海倫很喜歡用絲瓜水~

因為真的很保濕~

而且又天然,對皮膚很好~

而蘆薈也是保濕神物~

所以,兩者合起來,就是秋冬的必備良品囉~

此外,產品還用了6℃深海冷礦水~

水分子超微細僅有毛孔的1/6,更有利深層導入與保養~

而面膜材質選用了天然蠶絲~

而天然蠶絲素有人體第二皮膚的美譽~

高倍氨基酸含量吸附力極佳且有效滲透,幫助肌膚吸收~

1.jpg

面膜就是這樣薄薄一片的~

彈性非常好~

請忽略海倫最近的敏感皮膚...

這個面膜真的超貼面的!

向上圖中間的照片,真的完全的裹住了整個面部~

而且用完不會覺得精華太多太黏膩~

感覺很舒服呢~

2.jpg

這款面膜實在很好用~

而且全系列面膜於康是美買一送一,絕對超值!

海倫的朋友還辦了康是美會員咭~
每次去唐是美都會買瘋了!!!

唉...害我又好想要去台灣了......

最後感謝Lovemore愛戀膜法提供免費試用~

想聯絡我,可以發電郵給我~ :)

亦歡迎參觀我的blogspot~

或到我的FB專頁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elenhandicraft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enhandicr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